博客年龄:15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922篇

个人描述

爱旅游,爱游泳,爱摄影,爱剪纸,爱钓鱼,直爽开朗。

犹他州游——拉斯维加斯,奥特莱斯

分类:游记 | 标签: 自由活动   奥特莱斯   扫货  
2018-06-11 10:27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2017年5月4日,我们在拉斯维加斯全天自由活动,所以全天免团餐。团友早就憋足了劲,想去奥特莱斯扫货。奥特莱斯聚集了美国一线品牌名品折扣店,这里每天都提供25%——65%不等的打折商品,还有许多商品是折上折。如果赶上节日日或纪念日,折扣更低。
    孩子们都在机关工作,平时对品牌不太关注,对奢侈品也没有什么认知。我在赴美之前,想买一双合脚的旅游鞋,小区的年轻邻居向我推荐了斯凯奇品牌的旅游鞋。并说,在国内买很贵,不如到美国买划算。还用微信给我发来照片,所以我只记住了斯凯奇。其他团员说的新秀丽的旅行箱、Coach包什么的什么的,我是茫茫然一无所知。
    和孩子们吃过早餐,九点半集合,乘车去奥特莱斯。到奥特莱斯刚好商店开门。地导和司机把我们送到地点后,帮我们拿了奥特莱斯精品店的分布图和打折册,定好定好四点半来接我们。奥特莱斯面积很大,这里的折扣店都是平房,一个接一个的店面一排排,之间的道路象格子一样四通八达四周有好几个出口。我方向感一贯不好,先把集合的地方拍照,以备查询参考。

    在车上团友们达成一致意见,那就是大家都想买新秀丽的箱包,然后再买其它东西,买一件就直接装在箱包里。所以一下车直奔新秀丽箱包店。这里的箱包的确不错,价格据说和国内同一品牌统一款式相比,要便宜很多。有的款式是买一赠一,有的款式打四到五折,所以几乎每个团友人手一件。我在这里只买了一个乘飞机用的保健颈枕。之后我们就分散开来,各自奔向自己涉猎的目标。

    我和孩子很茫然的站在商铺林立的街上,不知道进哪一家商店、买点儿什么好。女婿想了好一会儿,想起要买一件T恤衫。我们一家家找、一家家看过去,终于有了收获。时间悄悄过去,到了午餐的时候,我在露天卡座等待,孩子们买了披萨、意面、份儿饭、烤肉、水果,吃了一顿丰富的午餐。

    午餐过后接着逛街,根据国内逛街的经验,觉得这样慢慢的没有目标的逛,时间恐怕不够。我想起还没买鞋,心里有点着急。和孩子们商量一下,决定分头行动。找到了斯凯奇鞋店,孩子们让我慢慢挑选,他们去买衣服。我在斯凯奇鞋店买了两双可脚的旅游鞋,第一双七折,第二双是第一双的半价,心里非常高兴。走累了,坐下来歇歇脚。露天遮阳棚边有自动喷雾装置,给炎热的夏天带来丝丝湿润和凉气。看看两边的商店,也有曾是相识的商标品牌。外孙女从国内发来微信照片,想要一款在同学中流行的手表。可能因为不是国际名牌吧,奥特莱斯根本没有。
    坐在休息椅上,看形形色色的购物者来来往往,体态肥胖者不少,可能是西方人喜欢肉食的原因吧,看见他们,突然觉得自己很有信心。
    和孩子们汇合后看了他们买的夏衫,也很划算。




    集合的时间到了,团友们匆匆赶到集合点,一边展示自己的收获,一边抱怨时间不够用。有的团友竟然买了七八个Coach包,大家开玩笑的说,做代购,这次旅游费用赚到了!
  最后修改于 2018-06-11 18:3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