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5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922篇

个人描述

爱旅游,爱游泳,爱摄影,爱剪纸,爱钓鱼,直爽开朗。

通河游记(上)

分类:游记 | 标签:   江畔   日出  
2014-01-26 05:38 阅读(?)评论(0)


    9月23日,早餐后我们从依兰县乘车到方正县,见天色阴沉要降雨,就决定去通河县。路上,见公路旁的田地一片汪洋,可见前些天的水患之大。到了通河县,入住宾馆吃完午饭后,我们到江畔游玩儿。江畔公园一些人在围观鱼民卖鱼,我们第一次看到一条七八斤重的鳡鱼,还有鲤鱼等江鱼。


    我们瞻仰了江畔的通河县革命烈士陵园,园内还有苏联红军烈士纪念碑。

    江畔公园的防浪墙

是“松花江书画艺术长廊”,在墙上

雕刻

精美

中国书画艺术作品。公园里的一些雕塑作品也富有生活气息,有的还

很有

情趣。刚下过雨,环卫工人就开始清理广场上的积水,他们的敬业精神令人感动。



    第二天,清晨4点多我们就起床去江畔拍日出,遗憾的是应该是朝霞的天际却是大片的乌云

。当我们失望的返回,转回身却发现喷薄日出好似在跨江大桥上燃起了一片炫目的火焰。江畔原来朦胧的景物变得清晰了,并且染上了金黄色。


    早餐后,我们包了一辆出租车,去游铧子山地质公园,

一路上不时地停车拍片

    由于来得太早,到公园后工作人员还没上班,经打更的老弟同意我们开始登山了。

(待续)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